抹茶雪媚娘

Sein heißt werden,leben heißt lernen.

【莱花】花吐症脑洞

看了默太太的RR之后被莱花安利了一把!
莱花这么好吃为什么这么冷!
我来贡献脑洞啦~

时间线:ME打完官司后
一句话剧情:打完官司后花朵心灰意冷的来到纽约却发现自己得了花吐症。本以为马总抛弃之后不可能获得真爱之吻的花朵就更加心灰意冷失去了对生活的希望。但是他遇到了莱总!“极度中二病”的莱总表示只要我想就没有拿不下的人!在一系列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之后莱总后来发现让花朵难过的不仅是好友的背叛还有对生命的绝望。于是他给了花朵一个吻。happy ending~

/捂脸.jpg 我是怎么想到这么狗血的剧情的啊
有菇凉愿意抱走写文的吗 /星星眼*3
我上一个ME的超感猎杀AU脑洞有想写的菇凉也欢迎抱走。比心❤

评论

热度(18)